close

我如何遇見擴大療癒法

2009年的時候  在愛情事業等各方面一切順遂的時候

我還是感覺自已的人生似乎缺少了甚麼

我渴望能夠遇見讓我的靈魂發光和喜悅的事物

某天在上網的時候  看見了能量療癒師的課程

我想我的靈魂的確是渴望探索這個領域的

於是我進入一個能量療癒的世界

裡面各種類別的療癒手法   五花八門玲瑯滿目 

但其實在上療癒師課程之前

我第一個受到吸引的課程就是擴大療癒法

當時沒有馬上決定去上課  其實就是看到介紹裡說了是觀音帶來的法門

當時的我對於宗教是有負面刻板印象的

不光是東方的佛教  西方的基督教我也敬而遠之

因為我只認為  宗教本同源  所以不需要刻意皈依或受洗

當時能量療癒課程也因此完全符合我的偏好

裡面不講任何一種宗教的信仰  講的是如何更靠近自己內在的情感

如何更貼近的感知所有的能量情緒狀態

在為期一年的能量訓練之下 

我變得相當敏銳於宇宙及世界和人們的能量律動

可以傾聽自己內在的直覺  為自己的下一步做選擇

這時候發現自己依舊渴望去接觸擴大療癒的課程

似乎在靈魂深處了解到

擴大療癒法能夠將那股遠古以來被拘禁的愛給釋放出來

2011年上完一階以及二階的課程後

我的身心靈處於相當拉扯的狀態

明明知道靈魂的渴望  但固執又狡猾的內在恐懼

卻讓我在上完課後沒多久將自己隔絕於此法門

不是將它遺忘 而是刻意地躲避它  將所有觀音像收起來  課本等等也是

我徹底的經歷了一股黑潮的襲擊

在第二次的複訓中  觀音藉由點化的老師說

"孩子  苦夠了嗎?"

人就是那麼奇特  明明知道自己靈魂的道途

卻正是這樣的倔強  但這是一個考驗的過程

當我離他越遠  就越清楚自己的渴望是真實的

我的倔強     很拗

就算是親耳聽到觀音的傳訊告訴我"你將是擴大療癒法的教師"

我都不肯乖乖的去做  就連只是練習或是拿起課本看看內容  我都排拒

這一切都是我的心  缺乏愛  的結果

雖然當時我自己不知道

但現在我可以明確的知道  當時我的心在哀號

我一邊抗拒這件事情一邊批判自己的抗拒

批判自己:你為什麼就是不肯去做呢?

這就是掙扎

如果當時我可以學著好好地接受自己就是做不了

或許就不會抗拒那麼久了

因為任性的心已經被體諒

2016  在外頭兜了一圈之後 終於又回到原點

回到那個本來早該出發的起始點

這一次  不同的是  少了懵懂和懷疑  多了一點了解還有肯定

當一個人要決定  做就對了的時候

我期望可以放下過多的臆測

把頭腦的聲音撇開

純然的讓行動帶領自己

就這樣  從與擴大療癒的相遇到願意分享擴大療癒這個法門

我度過了很多掙扎  才讓自己走到今天這一步

雖然我知道  這就像運動之前的暖身

真正的路未來才開始

但不就是這樣嗎?  真正決定要去做  的那個決定往往是最困難的

我也知道未來在過程當中一定也會有很多的考驗

但每個人不都是在自己的領域裡面去鍛鍊自己的堅持的嗎?

期待在擴大療癒分享時 與您的相遇~

arrow
arrow

    S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